2016年10月27日 星期四

tutor4U學員心得分享 - 儲備英文實力 更樂在工作

儲備英文實力 更樂在工作

 

 

 

當有機會接洽到外國客戶,我常會不知如何開口第一句,或是表達真正的意思。從以前就只能夠聽得懂簡單的生活用語,並無法表達有深度的字句,還常常會擔心發音或文法不正確,所以從不敢主動發言。以前就曾經透過補習班那種死背的單向學習方式,但卻無法真正運用在生活上!

未來的工作希望能拓展到海外,首先就必須與外國客戶有良好的溝通互動!經同事介紹給我歷史悠久的『空中美語』,當下我就決定試聽一次,課程中,Tutor很有耐心的鼓勵我表達,並且即時糾正我的錯誤以及發音,在了解自己的英文問題後,真的給我很大的信心!

Tutor4U空中家教有來自各行各業的成功見證,師資優良、教材具系統性,內容也能符合世界趨勢,現在我有Tutor當我的專業指導顧問,我才發現,說一口流利英文其實一點都不難!感謝Tutor4U空中家教讓我提早善用自己的語言優勢,真正充實自己,未來能順利與國際接軌!

Tutor4u
Tutor4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