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6日 星期三

EF English Live - 學員心得分享 - 看看台灣學員徐孟延的故事

EF English Live - 學員心得分享 - 看看台灣學員徐孟延的故事
Diego, EF Englishtown student

看看台灣學員徐孟延的故事

孟延從事行銷工作多年,工作中也接觸來自世界各地的客戶與同事,她知道英文對她有多重要,她加入EF English Live已經有3年的時間,目前已經晉升了6級,她最喜愛的是這種有效率而且彈性的線上學習方式,她說"我也曾經加入一般的補習班,但是進步有限,於是我選擇了EF English Live,我很驚訝它的學習方式竟然這麼有效!"
孟延一直以來都知道學好英文對她有多重要,她說"我喜歡英文,但我無法負擔高昂的費用讓我去學英文,當我獲得第一份工作時,我開始努力投資自己學好英文,我知道好的英文能力對我的履歷與工作生涯有多重要,這就是我努力學英文的最大動機!"
最喜愛EF English Live的哪一個部分?
她說:"我發現1對1私人家教課程讓我的英文進步神速,傳統補習班教條式的填鴨式練習,效果完全比不上在小班會話課程中,練習自然的用英文思考,有組織的回答問題,並且用英文表達自我,這真是完全不一樣的體驗!"
她說:"我覺得在課程中有英國,美國等各式口音的老師對我非常重要,不但可以讓我糾正自己的發音,同時也能讓我習慣於聽懂各種口音,這對我的工作非常有幫助。"
孟延的學習計畫
她說:"我平日盡量每天花兩小時在多媒體課程上,這代表有時我必須利用中午休息的時候上課,但我想我已經上癮了,覺得充滿了樂趣;而在週末我會進行1對1家教課程,他們的外籍老師不但專業,而且非常認真親切,不但在課堂上會給你即時的回饋,甚至在下課後還會寄給你專屬的email,持續給你建議與指導。"
如何保持快樂的學習動機?
她說:"我明顯的發現我的英文越來越流利,讓我的工作變的更輕鬆愉快,特別是我的口說已經進步到與我原本就不錯的閱讀同樣等級,我的文法也越來越好,看到自己的英文持續進步真是一件快樂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