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7日 星期四

tutor4U學員心得分享 -線上家教時代 我的英文學習我做主

線上家教時代 我的英文學習我做主
 

 

 

在未接觸任何英文學習以前,我的英文能力處於空中美語初級的階段,有時聽聽英文流行歌曲、觀賞英文字幕的迪士尼卡通與電影,會簡單的單字、片語,但英語口說能力幾乎是從零開始。

A+ English是我接觸的第一本英語學習雜誌,讓我的英語閱讀能力聽、說、讀、寫有了成長的幅度,同時也發現Tutor 4U在英語學習領域的用心與專業,決定選擇Tutor 4U作為提升聽力與口說能力的對象,雙重學習不放棄任何進步的可能性。

上了將近1年的Tutor 4U,英文程度已經明顯超越學校課程,進步是有目共睹,學習、考試都能輕鬆應對,現在已背完7000單字、也能自己創作英文詩詞。我的志向是成為頂尖的生物學家,未來將準備參加SAT(SAT Reasoning Test)考試,到美國讀書。現在的我更有自信,朝夢想準備、前進。
 

Tutor4u
Tutor4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