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6日 星期三

EF English Live - 學員心得分享 - 見見努力的真理子吧

EF English Live - 學員心得分享 - 見見努力的真理子吧
Mariko, EF Englishtown student

見見努力的真理子吧

本身擔任sales工作的真理子,針對各家線上英文機構,作了仔細的研究,最後她選擇了EF English Livew,她特別喜愛小班會話課程,她說:"在小班會話課程中,我可以立即運用我在多媒體課程中所學到英文技巧,清楚而流利的用英文表達自我,這是其他線上學習所無法作到的!"
 
- 隱藏
 
面對全球化的時代,真理子知道未來如果想要去別的國家有更好的發展,就必須先提升英文能力,但她發現要找到有效的英文學習機構竟然這麼困難,她說:"在我不斷嘗試比較了許多其他的線上英語之後,我最後選擇了EF English Live,一開始,我只知道他們外籍老師的素質專業而且蠻有熱忱,但想不到上課後發現他們豐富的線上多媒體教材,品質竟然也遠超過其他線上英文的教材品質,真是讓我有賺到的感覺!"
此外,真理子很快的發現商用英文與1對1私人家教課程對她非常有幫助,她說: "只有他們有各式商用產業英文的課程,可以滿足各行各業上班族的需求,同時還有1對1英文面試的訓練課程,讓我信心滿滿,迫不急待想要寄出履歷表,追尋更好的職涯發展。"
真理子同時認為EF English Live合理的價格,讓她覺得非常滿意,她說: "在日本許多線上英語,當你進階到更高的英文課程後,費用也會增加,但是在EF English Live,所有課程的費用都是一樣的合理公道,讓我有更強的動機繼續提升我的英文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