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6日 星期三

EF English Live - 學員心得分享 - 為你介紹台灣學員陳宜正的故事

EF English Live - 學員心得分享 - 為你介紹台灣學員陳宜正的故事
Mariko, EF Englishtown student

為你介紹台灣學員陳宜正的故事

宜正任職於台灣有名的威盛電子,作為一位資深的技術經理,他非常的忙碌,過去也一直在找尋能配合她時間的線上學習機構,他終於發現最棒的選擇,就是可以每天24小時,全年365天隨時為他提供課程的EF English Live;他非常享受這裡的課程,大概在第2個月他就感覺到自己明顯的進步!"無論我出差到世界各地,都可以隨時與線上老師進行我的課程,同時我也非常喜愛他們高品質的多媒體影音課程,就像是你在看CNN新聞一樣,非常適合我們這些商務人士!"
 
宜正:"我需要常去世界各地出差,與世界各地的同事溝通,我的目標是英文能夠更加流利,我期待感受到明顯的進步!"
EF English Live讓 宜正輕鬆達成他的目標!
他說:"我非常忙碌,總是在世界各地機場來回奔波,但我還是可以非常方便的隨時進行線上多媒體課程,以幫助我在開始上1對1私人家教課程與小班會話課程的時候,能夠更有效率的學習,我認為這是非常重要的!"
 宜正非常了解英文的重要,他說:
"英文是最重要的世界語言,學好英文,可以讓我們拓展人生視野。"
 宜正如何提升他的英文能力?
他說:"當我第一次開始上小班會話課程的時候,面對來自世界各國的同學,一開始我覺得有些壓力,但隨著課程的進行,在老師的引導之下,我漸漸開始融入每個議題,到後來每堂課我都能用英文流暢表達我的想法,侃侃而談,這樣的練習,讓我的英文能力突飛猛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