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6日 星期三

EF English Live - 學員心得分享 - Giselle的學習故事

EF English Live - 學員心得分享 - Giselle的學習故事
Sindy, EF Englishtown Student

Giselle的學習故事

Giselle從事秘書工作,工作中需要使用到商用英語來處理各式問題,包含英語書信往來及電話英語,對於自己的英語書信的能力她不擔心,但在單字量、聽力和口說的部份讓她覺得相較困難,她認為缺少適合的環境來練習是無法有效進步的原因。她希望能夠給自己一次機會來提升自己的英語能力,因此積極的尋找最適合她的學習機構及學習方式,多方評估後,她選擇加入EF English Live線上英語學習,她表示:多媒體影片教學及小班會話課,兩者相輔相成的學習,讓她感受到自己一點一滴的持續進步!
English Live是我第一次嘗試的線上英語教學。他打破我對以往印象中多媒體教學=無聊的印象,相反的English Live的多媒體教學非常有趣,影片充滿生活化及故事性,可以讓人一邊學習英文,一邊體驗英美文化。多媒體教學具有主題式的,從聽力、單字、文法、口說、寫作,循序漸進,讓我不斷熟悉這個主題所學的新東西,一點一滴的進步。
小班教學課程不僅可以讓我練習口說能力,也可以訓練聽其他國家同學的口音,與同學互動,老師也會在課後針對此堂學員的表現做出評語,非常有趣。另外課程也有涵蓋寫作訓練,針對課程主題寫一篇短文讓老師評改,一方面有助於文法的進步,另一方面也增進我對英文慣用語法的認識,讓我的寫作可以更流暢,更貼近英文母語人士的用法。
一起來為自己創造一個良好的英文學習環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