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6日 星期三

EF English Live - 學員心得分享 - Sarona的學習故事

EF English Live - 學員心得分享 - Sarona的學習故事
Sindy, EF Englishtown Student

Sarona的學習故事

“英文”一直是我從小到大想學好的語言,但小時候被老師責罵的經驗,加上求學過程都是死背書應付考試,所以至今仍然沒有進步!但我從不曾放棄過,因為我相信自已這一生一定可以學好,只是我還沒有找到對的方法。其實不論任何語言,都是因為”需要、交流、溝通”,就可以自然而然的學以至用;但我的生活、工作會需要運用到”英文”的機會很少,所以常常自學一段時間,在沒有使用它的情況下,又慢慢的遺忘了。 現在有了家庭、孩子更沒有時間到補習班上課,不過卻也因為孩子,我希望孩子是在快樂又自然沒有壓力的情況下學習語言,所以我主動尋找可以讓我利用零碎時間學習英文的平台... 接觸三個多月,我認為自已最大的進步,就是越來越敢講出口,面對上課或是生活上的外國朋友,不會像以前臉紅心跳加速,又怕講錯,希望自已能越來越好,更可以運用在跟孩子自然的英文溝通。
透過網友們的比較、解說及價格考量下,我選擇EF English Live,首次接觸他們的業務人員,就讓我覺得細心又有耐心的替我分析及規劃,不會急著推銷他們的產品;經過一個星期的體驗,使用網路學習平台、線上小班課程、線上家教課程之後,發現我的選擇是對的!
第一:網路學習平台可以透過手機,隨時隨地學英文,教材內容也是循序漸進的安排,每個單元都有文法、字彙、口說、練習、測驗,來穩固並學習到多個面向。
第二:線上小班課程,跟來自世界各地的人一起上課,雖然一開始會因為口音聽不懂,但一次二次三次慢慢的會越來越習慣,更可以訓練自已的聽力。每個老師都有特別的教學方法,細心又有耐心的指導同學,大家互相幫助,最重要的是可以隨時安排自已空檔時間,即使是半夜都有不同時區的老師跟學生一起上課。
第三:線上家教課程,老師一對一教學,不僅可以直接練習,有問題也可以直接問老師不用害怕,並且可以選擇自已想練習的主題或單元上課,非常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