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6日 星期三

EF English Live - 學員心得分享 - 溫瑞旭的學習故事

EF English Live - 學員心得分享 - 溫瑞旭的學習故事
Sindy, EF Englishtown Student

溫瑞旭的學習故事

自學生時期至今,在英語的學習路上歷經許多挫折,從期望、希望、失望到絕望,以為學好英語對我已是遙不可及的夢想,直到認識 English Live 線上英語課程,在了解課程的時段安排及試聽後決定English Live 做為我繼續學習英文的平台,每天24小時同一主題均可上課,他的彈性調整時段對我來說非常重要,不需因預約無法上課而浪費課堂數,倘若上一次課未達理想還可多上幾堂。

課程結束後老師會為你當次表現打分數並寫上評語,評語中提及自己的名字倍感光榮,課中若因網路影響上課品質可即時Email 反映,學習顧問會迅速回應,甚至親自來電關心。
線上多媒體教學是我課前練習的輔助工具,互動式的課程安排,不會枯燥乏味,每完成一單元還會有成就感呢!起初我的程度落在level 3,報名後剛開始真沒勇氣上課,怕聽不懂無法適應,深呼吸後鼓起勇氣進教室,聽到老師親切的聲音,頓時消除了緊張感,根據教材及老師的引導下順利的上完第一堂課,然而我認為自己表現不佳,於是,再針對主題及教材充分準備,有了ㄧ次經驗後,我不再畏手畏腳,充分的表現出我應有的水準。

 
目前我上的是小班會話課,大約六位同學,每次與不同國家老師及同學一起在空中交流學習,興奮萬分,老師們認真風趣有活力,學生開口的機會均等,可從中聽不同的口音及學習同學們發言內容,印象最深刻的是Kester Park老師,他不僅認真,還很有耐心的引導學生發言,將每位學生發言內容寫出來並且加以修正。
目前我已經上了兩個月40堂課,已晉升至level 4,藉由每次不同的主題,在上課前我會上網及翻書找許多相關資訊,並且模擬上課可能發生的對話情況,使我在課堂上充分表達,因為如此我學習到更多,這是在此之前不曾發生的事,與不同國家的老師及同學常練習英語會話之後,現在我更有勇氣和我們公司外國工程師交談了,English Live 是我學習英語的好幫手,更是搭起我與世界溝通的橋樑。
溫瑞旭 Clare / 電腦資訊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