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6日 星期三

EF English Live - 學員心得分享 - Minnie的學習故事

EF English Live - 學員心得分享 - Minnie的學習故事
Sindy, EF Englishtown Student

Minnie的學習故事

英文是我從小到大一直想學好的語言,但是在台灣的環境中我還是不能很流暢很自信的說出英文。 在English live,我從最初的一級到現在即將邁向第七級,我發現我能漸漸聽懂來自各個國家如巴西,日本,義大利,德國等同學的口音,小班課程對於聽力的訓練實在幫助很大。
 
 
而在一對一課程中,老師多半很很積極的幫我修改句子,讓我所說出的英文更自然更正確,同時他們也不吝於和我分享他們的文化趣事,能在家中學習英文的同時也認識了更多的文化,這實在是很不可思議的一件事。

我也每天使用手機來學習多媒體課程,生動活潑卻也能循序漸進的依據級別程度而有難易上的不同。文法,聽力,閱讀,會話,面面俱到,比起其他線上家教內容更為豐富價格也十分親切。希望能有更多的人認識 EF 一起進步 !
Minnie / 藥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