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6日 星期三

EF English Live - 學員心得分享 - 對迪亞哥說聲Hi

EF English Live - 學員心得分享 - 對迪亞哥說聲Hi
Diego, EF Englishtown student

對迪亞哥說聲Hi

迪亞哥本身是一位軟體工程師,他非常感謝EF English Live的高科技創新學習系統,有效幫助他提升英文能力,你很可能會在小班會話課程中,看到他正在努力的練習文法與發音喔。他最喜愛EF English Live的哪一部份呢?迪亞哥說:"無論是老師課程或是多媒體學習系統都太棒了!真的讓我無法選擇!"
 
迪亞哥 過去一直在找尋適合他的學習機構。他說: 
"我過去也曾參加傳統的補習班,但是對我們這些上班族來說,那樣的課程完全無法配合我們的時間,我感到非常沮喪,我真正需要的是一個可以針對我個人時間以及需求量身訂做的學習方式!"直到有一天,EF English Live的顧問打電話給我,為我詳細的介紹了他們的課程,我發現這就是我想要的線上課程,而更棒的是他們的價格竟然是如此的平易近人!"
EF English Live成功的幫助迪亞哥大幅提升英文能力! 他說: 

"首先是這裡的寫作課,竟然是由真人外籍老師親自批改,不斷的給意見與糾正我的錯誤,而不是只給你看範例,這真是太令人感動的服務!就像你有一個私人家教隨時在你身旁指導你的英文,我的寫作與字彙立即突飛猛進!而他們的小班會話課程,都是特別依照每人不同的程度專屬設計,這樣的課程讓我更有自信的學習!
我最喜愛的就是1對1私人家教課程,這是最有效提升英文會話能力的方法,在專業外籍老師專業的指導之下,我也學會了如何運用正確的方式表達與溝通!你還可以任選最適合的1對1老師,但在這裡每一位老師都是如此的親切有耐心,都像是我的朋友一樣,真不知該如何選擇!"
"在這裡,我可以輕輕鬆鬆,隨時隨地上課而不受限制,我可以自己掌控我的學習進度,在也不用受限於補習班的時間了!"

"這樣的學習方式讓我的英文突然變的越來越流利,聽說讀寫也都充滿了信心,也讓我有更強的動力繼續努力學習!"

"最重要的是老師持續不斷的給我回饋與指導,讓我充滿動力,讓我的英文能力不斷的提升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