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2日 星期六

免費學外籍老師 - Engoo免費英語課程試聽














.


.


.






























































































雲林縣議員民進黨總召蔡秋敏,為種植落花生農民請命,手拿種植土豆花生,受到此次梅姬颱風災害嚴重受損,但農糧署災後以空測照相來認定受損的程度,空照後的花生葉雖然是新鮮的藍色,但實際內殼只有兩三顆土豆,只看外殼及葉子與實際不符,在昨(十一)日定期大會農業處業務最後一天的縣政總質詢中,手拿著從花生土豆種植的落花生連根拔起向農業處提出質詢,要縣府立即反應農糧署及農委會,對於此次受災害落花生(土豆)與空測照相查估認定應從寬從速辦理,補助受損的花生農,相當備受大會認同觀注,蔡議員並將手上落花生送給農業處。

農業處長張世忠與縣長李進勇於聽取蔡議員應詢至為重視答覆,縣府將會急速反映農糧署及農委會對雲林縣落花生田因颱風受損與空測查估在認定受損情形,請採取從寬從速辦理。

Engoo英文學習網站Engoo一對一線上英文Engoo線上學英文>Engoo線上學英語

CEEE6128B7BD1B5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