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6日 星期三

EF English Live - 學員心得分享 - Daniel的學習故事

EF English Live - 學員心得分享 - Daniel的學習故事
Sindy, EF Englishtown Student

Daniel的學習故事

大家好,我是Daniel, 在EF學習英文已經超過半年了。傳統學習英文時少了聽、說的部分,以致於與外國人接觸時無形中都會有想「逃」的感覺。 剛開始在EF上小班課的自我介紹,都還曾經自己照著事先先寫好的一張草稿放在電腦上照著唸,經過了EF一段時間專業課程,包含小班課程、一對一家教後,現在會話雖仍有壓力,但早已可以較輕鬆面對,並更能依當時心情想法表達自己的意見。EF中的TOEIC課程亦讓我獲益良多,讓我有更多的機會進行模擬考,對於考試有很大的助益,雖然我最後並不滿意考試的成績。
EF的好處在於隨時上線就可以學習,小班課程亦幾乎隨時都可以上線去上課,老師的素質亦良好,下列是部份記錄自己覺得很優秀的老師:Anika D: professional teacher./ Dason S: Slower pace and clear./ Walter Z: Teach in EF for 6 yrs. Travel teaching. From Puerto Rico to Georgia. Normal pace and I can understand what he said./ Jose L: Fast pace and clear pronunciation. Very passionate teacher./ Denis L: Slow pace, correct my error right away./ Danielle S: Speak clearly, normal pace, correct my fault.
/ William D: Normal speed, clear pronunciation.
謝謝EF, 還有隨時關心我就讀狀況的Vani!
Daniel / 公司職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