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6日 星期三

EF English Live - 學員心得分享 - Henry的學習故事

EF English Live - 學員心得分享 - Henry的學習故事
Sindy, EF Englishtown Student

Henry的學習故事

HI 各位想學習英文的同學大家好,目前我使用EF English live 約1年5個月了。想當初開口說英文很困難,連最基本的也不,但是使用了EF English live 的課程從最基礎開始慢慢學習,不懂的地方及文法,慢慢的實用影片及翻譯學習,一開時的不敢開口,到現在我已經敢跟外國人對談了!雖然還不太會說但聽力也大大的進步了,自己也部會害怕跟外國人講話了,還有一次去五金行買東西,剛好賣五金的老闆在跟外國人溝通,但是老闆不會說英文,這時候的我就跳出來解救五金行的老,幫他做翻譯,當然,也幫他賣出商品,在旁邊等著結帳的客人就以崇拜的眼神看著我,對我感到佩服,這也是讓我第一感到原來這是學英文的好處!
能幫助別人,也會增加自己的自信,我最近打算一個人出國去冒險,有了英文能力,去到哪裡多不用怕了!在EF English live也能認識世界個地的朋友,真的很特別,也能藉由1對1的英文教學,學習更加深入的文法,及會話。重點是,上課時間自由~客服人員服務又好! 有問題發mail 隔天一定回你電話了解,真的很棒! 我學習的時間快到了,當然我會再續約學習! 因為對上班族的我來說,能夠自由掌控學習時間 是很棒的! 謝謝 EF English live 讓我花少少的錢 學習好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