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6日 星期三

EF English Live - 學員心得分享 - Helen的學習故事

EF English Live - 學員心得分享 - Helen的學習故事
Sindy, EF Englishtown Student

Helen的學習故事

我是何慈婷,可以叫我Helen,目前就讀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研究所。過去在學校學習英文,因為有老師已經做好整理然後授課,又加上升學的壓力,使得學生時期的我將要"把英文學好"視為一項任務,隨著畢業象徵任務結束後,英文也跟著退步,像雲霄飛車般斷軌,九十度往下直衝吧! 念研究所後有許多的研討會,遇到很多外國人,我聽得懂但是我無法跟他們conversation,一方面覺得自己發音不標準;另一方面則是不知道該如何組合文字。
 
- 隱藏
英文一直是國際化的趨勢,後來我認真要把英文學好時候比較過許多線上學習平台,而EF English Live是我很推薦的一個平台,接下來與大家分享我的學習心得。
EF English Live是一個全方位學習的平台,針對聽說讀寫、用英文解釋文法與句型的使用、24小時學習、連結手機App走到哪學到哪、記錄學員學習過程、老師與客服人員親切有耐心,而且課程是與其他平台比較起來最豐富且便宜的,透過影片的方式使我隨時都能學習英文,透過模仿影片的發音語調,同時還能知曉國外的習俗,大量地使用片語,然後能真正將英文轉化為生活上的語言,而非像過去將英文視為一門學科。至今學習半年左右,最顯著的進步就是我逐漸克服與外國人對談這件事,在文法方面的使用也相較過去清楚與正確,相信繼續學習下去我會更加茁壯,最後,謝謝EF English Live!